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你./经纪人有点冷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沈沅=你

均为私设



夜深,你在办公室整理着手下艺人的资料,整理完,刚想放进抽屉,“叮”手机亮屏弹出微博的热搜提示,接着不断弹出微信的消息,你皱眉,预感不妙,放下资料拿起手机,果然,微信是公司总裁,苏恒发来的,你没去看,而是去看了热搜,#金牌经纪人沈沅疑似潜规则#后面跟着深红色的热。



里面的内容只是一条录音,是你和你艺人路遇的,你点进去听,“路遇,去我房间”“不要”,简短的两句就能让别人浮想联翩,你嗤笑出声,葱白的指尖一下一下的点着路遇的个人资料,点进和苏恒的对话框,满屏都是质问的语气,你只扣了几个字,“看好我的微博”



你用电脑调出监控,拷贝到手机里,果断的上传到微博,监控里,你懒懒的靠在椅背上,离路遇好几米远,路遇则一脸委屈的乖乖坐着,“路遇,有事打电话,不要没事就去我房间”“我不要”,你配文:我看不上。霎时间,微博竟有一瞬的卡顿,你的评论区直接炸开。



“我靠我靠,路遇那么不要脸吗?”

“死营销号造什么谣,沈姐那么高冷一人,路遇他们找沈姐玩 她理都不理一下”

“沈姐那么刚,是准备辞职了吗?”



看到最后一条你挑眉,收起手机,伸伸懒腰,起身拿上包顺手将路遇的资料扔进垃圾桶,径直迈步走出办公室,下到停车场,你掏出车钥匙,朝奔驰按下,“滴滴”车应声响起,上了车,你开到街上,外面车水马龙繁华至极,到一个红绿灯路口,扭头发现有七个男孩正欢声笑语的在街上走着,你眯眯眼,扭回头往前开。



隔天早晨,你洗漱完,换上好久没穿过的黑色卫衣,配上一条喇叭裤,挽起丸子头出了门,进到公司就感受到压迫感,前台的小妹妹颤颤巍巍道:“沈…沈姐,总裁叫你去她办公室”,你点点头,面色平静的上楼,敲响总裁办公室,“进”,听到回应,你打开门,“苏总,您找我”,苏恒臭着脸“嗯”一声,接着问:“知道你昨天发的微博影响多大吗?”,发完微博你就没怎么去看,所以摇了摇头。



“我们公司的股票大跌!赞助商都想暂停与路遇的合作!”苏恒猛的站起厉声吼着,你神情自若的点点头,缓缓道:“您应该知道,营销号发的内容是谁指使的吧”,苏恒正想发作却忽然噎住,你不管不顾的继续说着:“既然您知道,却放任他这样做,不就是想让我自愿辞职吗?”你微笑着将早已准备好的辞职信放在桌上,“我如您所愿,我手下艺人资料都在我的办公室,请您自己去拿”



苏恒被气的面红耳赤,手颤抖的指着你,“好…好,你滚!”话语一出,你果断转身离去,下楼坐上车,系上安全带,开到一个公园里下车,从便利店买了几瓶啤酒,出来随便找了个石凳坐下,掏出手机,点开微博,将名字改成沈沅,取消了华纪集团经纪人的认证,发出帖子,“本人已不再是华纪集团的经纪人,沈沅就是沈沅。”



发完,你将手机关机,开了一瓶啤酒正要喝,突然一个人冲出来撞掉啤酒,你的卫衣湿了一大片,你皱眉抬眸,是一个长的非常秀气的男孩,跟你昨天见到的七个男孩中有一个很像,“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赔你一件吧!”,男孩一脸歉意的从包里抽出纸,递给你,“不用了,下次小心就好”,你摆摆手,弯腰将啤酒扔进垃圾桶,起身上了车。



你上车后,六个男孩出来围住那人,“怎么回事啊宋亚轩”“就是啊,不是说必可以加上好友吗”,那个被人叫宋亚轩的,“害”一声,“她太高冷了”



卡/文


不喜勿喷


你=沈沅=我


自行代入角色




嘤嘤嘤嘤嘤嘤嘤,还是没忍住开了新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