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你./快穿到底谁是女配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姜木槿=你

均为私设





    终于熬到吃饭时间,你收拾着抽屉,“木槿?要一起吃饭吗”严浩翔戳了戳你,“好啊”你回头看向后面的贺峻霖“霖霖要一起嘛?”“啊?好…”





    严浩翔愣了一下,平常就只有他和你一起的,也只有他,“快走了,等下好吃的菜都没了”严浩翔一把抓住你的手腕往教室外跑“哎哎!霖霖跟上!”





    “真是的,为什么要叫上他啊?”严浩翔看着一旁的贺峻霖小声的说,“噗,人多热闹嘛”你笑着说。





    到了食堂,严浩翔先去帮你打饭了,贺峻霖也跟着他一起,但门口莫名其妙的多了许多人,你好奇的伸出头想看看里面有什么“是丁程鑫!快快去看看”说着,一旁的两女生就跑进了人堆。





    丁程鑫?咋听起来有点耳熟……哦!你的攻略对象,你收回视线静静的等着你的饭,“木槿!”人堆里传出声音“木槿!”你又看向人堆,看见了丁程鑫正在想办法出来。





    你站起身往人堆走去,拉起丁程鑫的手跑向了你的座位,“你人气真高”你略带调侃的说,丁程鑫挠了挠头发嘿嘿一笑道:“没有啦~哎,木槿!等放学我送你吧!”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你靠在椅背上往打饭处望了望,“你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我来送你!”丁程鑫道。





    “嗯…”“送个屁,人家都说自己可以”你刚想说话,严浩翔就过来打断你并拍了下丁程鑫,贺峻霖跟在严浩翔后面把饭放到你的面前就坐在了你的右边。





     “你谁啊?”丁程鑫眯着眼看坐自己对面的严浩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严浩翔翘起二郎腿一脸不屑地瞥了眼他。





       随着火药味越来越重,你扫了眼他们默默地埋头苦吃,“这么热闹,不介意拼个桌吧?”马嘉祺从远处走了不由分说的就坐在了你的对面。





       “???”你抬起头,见是马嘉祺又立马低头吃饭,“你怎么来了?”丁程鑫把视线转到马嘉祺这,不爽的说。





       四人的视线移到埋头苦吃的你身上,感受到炽热的视线的你抬头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不自我介绍一下?”丁程鑫扫了眼严浩翔和贺峻霖。





       你朝严浩翔挑了挑眉示意让他说话“…我是严浩翔,木槿的 好、朋、友”“我叫贺峻霖”见俩人都自我介绍了,马嘉祺含带笑意道:“那我是不是也要介绍介绍?我叫马嘉祺,可以叫我嘉祺”说到这,马嘉祺还看了眼你,“啧,丁程鑫”      





        从火药味浓浓的食堂走出,严浩翔走到你左边并搂上你的肩膀,一脸挑衅地看了眼丁程鑫,你看到肩膀上的手后,毫不留情地一把拍掉。





         “噗…”丁程鑫捂住嘴憋着笑,严浩翔则狠狠的瞪了眼他又委屈地看向你道“木槿...你以前都不会这样的...”“?”丁程鑫上下看了看严浩翔一脸不可思议,刚刚不是还瞪他吗现在就成个撒娇精了??




          “....行行行,你搂你搂”虽然但是,你吃这套,严浩翔一听这话立马乐呵起来,手也迅速的搂上你,丁程鑫咬了咬后槽牙,想:真难搞,得找机会把这人除掉。




          “哎,霖霖”路走到一半时你朝贺峻霖招了招手,“怎么了?”贺峻霖虽然疑惑但还是走到了你身边,你低下声道:“周末有空吗?”“有”贺峻霖想了想他这几天的安排,周末他是有空的就实话实说了。




           “你陪我去图书馆吧?”你笑着看着他,“...好...好的”贺峻霖看着面前笑容满面的女孩愣了神,莫名的答应下来。




           贺峻霖好感度至15%


           贺峻霖好感度至20%




            就在你们即将冒出粉红泡泡时丁程鑫和严浩翔不约而同地挡住你们,你因为撩汉被打断而皱了皱眉,等看清面前人后...有些无语“离那么近干嘛!”严浩翔不满地挡在你和贺峻霖中间继续走着路,然而,我往贺峻霖那看了看,他正跟丁程鑫对峙...




              因为丁程鑫跟我们不同级,到了我所在的班级后他便走了,进到教室后,你沾椅就趴,“好!热!啊!”这大阳光让你出了不少汗,正当你热到快死的时候,一阵凉风吹来,你低头一看发现是风扇,手持者就是你的小后桌,贺峻霖。




             在这大热天里能有人给你吹风,那就太感人了,“哦~我的霖霖谢谢你”你感动地回头看向他。




              “咳...我也有!”严浩翔轻咳一声就从抽屉拿出了他那......粉色的小风扇??你复杂地看了眼他,缓缓道:“你这风扇....挺猛男哈”




              听你这样说,严浩翔看了看他拿出的风扇,立马羞红了脸忙道:“这风扇给你买的!”“噗......”你笑出声并接过了风扇,“谢谢啦~”




            严浩翔好感度至35%






卡/文


不喜勿喷


你=秦木槿=我


自行代入角色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