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你./春色撩人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你=秦时贰=我

均为私设


以后的文都改为“你”视角(因为好写)

(最近有点事就没有更新)




   “叮叮叮...”闹铃响起,早晨第一束阳光撒进屋子,你半眯着眼,刺眼的阳光肆意的在你视线里欢着,你下意识伸出手遮挡,即便如此还是有零零散散的阳光漏了出来。




   你爬下床拿上手机就直奔门口,角落里的拖鞋被你忽略,“姐姐早上好!”贺峻霖乖巧的坐在沙发上,见我一出来便立即弹起,那仗势仿佛下一秒就要给你跪了“早上好”你挥了挥手回应他,转身往厨房走去。




    “姐姐,我看了冰箱...没有食物”贺峻霖缓缓跟来在你背后幽幽的说了句,语毕,你正要打开冰箱门的手停在半空中......!是啊,冰箱里没东西,这几天还是你点外卖度过的。




    你尴尬的收回手看向贺峻霖道:“我忘进货了,那我们点外卖吧”贺峻霖笑着点了点头,见他同意你摸出手机,靠在桌沿上,纤长白皙的手在屏幕上游走。




    “你有什么忌口的吗?”你抬眼问他,发现他正看着你,四目相视,贺峻霖连忙移开视线强装镇定,可他那泛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我不...不吃葱”看他这副模样你勾了勾嘴角“好,吃米丝可以吗?”他轻点头,“我下单了”你离开桌沿,往卧室走去“我去卧室打游戏,有什么事你自己进来就行”




    你关上门,坐上你前几天在网上买的电竞椅,上面印着海绵宝宝,那是你最近在看的动画片,你点开王者,顺便开了直播,毕竟闲着也是闲着。



    弹幕区:



     桑心病狂:哦哟,时姐姐搞偷袭!


     鸭头:腻腻醒这么早吗


     大脚丫:我正想时姐啥时候直播呢没想到手机就传来提示音了


     听风起:OMG 那个大脚丫我也是!




     腻腻这个名字是他们最近新取的,可能是因为你喜欢吃糖,名字里还有贰,这个名字就诞生了,你也懒得管他们叫什么,还是照常打游戏。




     而游戏打一半时,你突然觉得嘴里有些空虚便停下动作弯下腰从糖箱里拿糖,正准备拆糖纸时瞥见了一个弹幕。



      桑心病狂:时姐,少吃点糖,会得糖尿病



      不知道为什么,你竟鬼使神差的把糖扔进它的归属地,还说了句哦,手便重新附上了鼠标继续着游戏。





      原本满屏的弹幕,因为你的举动顿时安静下来,过了会儿,他们应该是反应过来了并清一色的开始刷问号。



     弹幕区:


      Blood:???


      我是腻姑:?????


      大脚丫:我去?这是时姐吗???


      我是魏淑芬:我艹?我眼瞎了,我绝对是眼瞎了


      大小姐驾到:等会!这种偶像剧剧情放着我来!




     然而,另一边的偶像剧女主也没想到你会听他的话,“偶买噶”宋亚轩惊讶地合不拢嘴,换平常有人这样说你肯定会翻个白眼道:“关你屁事”他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闭、嘴、你们好烦”你撇了撇嘴道,结果弹幕上又开始刷,说什么这才是你,什么啊,你不一直是你吗。




     弹幕恢复平常的唠嗑,仿佛刚才什么也没发生,但是一波平了一波又起,门外响起敲门声,“姐姐?外卖到了”是贺峻霖,你应了声,刚好游戏传出胜利的声音,一切为干饭为主,你果断下了播并冲出卧室干饭。




     事情发生的太快让人猝不及防,在反应过来人已经下播了....你的房子怎么会有男人的声音?!这是你粉丝的第一反应。





     下一秒,这件事就被不知道哪位好心人顶上热搜,标题是:电竞女神Twelve的房间惊现男声!




     这让网友们炸了锅,舆论顿时出现两边阵营,一边是反对一边是支持,而反对的理由更是离谱,“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另一边,严浩翔因为要达到荣耀王者20星正疯一样上分,突然手机弹出信息,是你的热搜,他看到你的名字便拿起了手机,等看清内容后一瞬间他的脸色黑到极致。




    严浩翔生气地把手机扔到桌上,这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刘耀文最先反应过来,他抛下他的妹子们(直播),慢慢地滑到严浩翔身旁小心翼翼地问道:“翔哥,你咋了?”



    

    “在说一句把你头打爆”严浩翔冷着脸继续上着分,刘耀文不想死立刻滑回了他的位置并打了个颤,冷脸的翔哥....太可怕了。




    严浩翔关注你已经两年了,这两年你的每场直播他都没落下,这是唯一一次,有时候,他心情不好时,你的直播提醒总会响起,看着你和弹幕互怼,他的坏心情也慢慢褪去,眼底满是温柔。




     热搜上了第一,网友一直在艾特你想要个解释,但是,始作俑者正干饭干的正欢,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还是贺峻霖看到了热搜跟你说了,你才知道发生了啥。




     你耸了耸肩道:“大惊小怪”你登上微博,不紧不慢的操作着,过了会儿你便放下手机“看我账号”闻言,贺峻霖狐疑地看了看你的账号,“路过,见义勇为,借住”简短的八个字便平息了网友们的争吵。




     贺峻霖往下一滑发现你还发了个帖子,“电子竞技有没有爱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家住海边,还有,少管我”满满的内涵,还有警告。




     贺峻霖有些震惊地道:“姐姐,你不怕被骂吗?”




     “我为什么要怕”你是真不怕被骂,既然选择进入电竞圈,就要知道如果出了名稍有不慎就一定会有铺天盖地的骂声,但你知道,你不是那些承担着重任的职业选手,那些网友没资格管你,这是事实。




      你发的帖子,评论区果不其然全是骂声,可你不在乎,活出自己就好。





卡/文


不喜勿喷


你=秦时贰=我


自行代入角色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