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我./春色撩人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秦时贰=你

均为私设




    晚上,我靠在椅背上 含着棒棒糖盯着胜利的游戏界面。




   店小二爱吃糖:“Twelve还不睡吗 很晚了哎”


   桑心病狂:“秦秦打的真好,所以 咱们能睡觉了吗”


   李淑芬:“年轻,真好”


   瞎比丫:“小姐姐小心秃头”




    我瞥了眼弹幕缓缓吐出几个字:“困了就睡 没人逼你看”说完就又开了一局,选英雄时我拿了貂蝉,三楼的后羿开始BB了“拿貂蝉干嘛?这么废的英雄,你会玩吗?”我没有回应沉默着。




   桑心病狂:“这男的完了”


   亚子鸭子傻傻分不清:“女人越沉默,那人就越惨”




    看着弹幕的预言我果断的关掉弹幕,进了游戏,我照常走中路 和我对线的是甄姬她撞见我就跑,我没心思去管她,我清完兵线就往发育路走去,后羿正跟蒙犽和他的辅助庄周对线,后羿明显寡不敌众已经残血了。





    我扔出一技能 但是打了个寂寞,后羿见我来便躲到我后面,我轻笑,蒙犽在我正前方,他放出技能,我移了下鼠标躲开了他的技能。



    [First Blood]



    后羿死了,蒙犽的血也不多庄周不知道去哪了,中路的兵快进塔了我看蒙犽没动作就赶往中路,这时后羿开麦了。




    后羿:“Woc 貂蝉 你TM故意的吧!”



   “我不是故意的”我清完兵把棒棒糖的棍扔进垃圾桶之后“我是有意的”





   “噗嗤”拿着平板看直播的男人笑出声,旁边的男孩看向男人。




   你滴严王:“我的天啊 严王刚刚是笑了吗?!”


   阎王浩不高兴:“?!!!严王在看什么?搞笑视频吗?!”


   瞎比丫:“家人们!严王在看twelve的直播!我刚刚 才在twelve那看她直播!”


   大脚丫子:“我去 奇迹啊这是”


   听風起:“严王放着我们不管去看美女姐姐直播??”





   “翔哥,你在看啥?”一旁的刘耀文摘下耳机凑过来,“twelve?翔哥你还有这癖好?”刘耀文眨巴眨巴眼看向盯直播盯入迷的严浩翔。




   “……直你的播”严浩翔拍了下他的头把平板放在支架上看起了他忽略已久的弹幕。



   听風起:“严王终于看我们了”


   大脚丫子:“翔哥,美女姐姐好看吗?”



   “…在乱说就下播”说完严浩翔偷偷勾了勾嘴角,他想说,好看,但是憋回去了,要是说出这句话下一秒热搜榜第一就是他。




   闻言,弹幕马上360°的转移话题,他们的严王好不容易出现一次,平时要不是队友的vlog或者直播偶尔带几次他,不然他们都以为严浩翔失踪了。



一一一一一



   在后羿的谩骂声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局,我悠闲的点开举报界面,点完了不良语言的项目然后打开了弹幕,并拆了一根棒棒糖。




   日出西边雨:“我是新粉,twelve一直这样吗?”


   桑心病狂:“那个新粉,时姐姐不常这样的,她老温柔了”


   鸭头爱上我吧:“对对对,她老温油了”


   Blood:“《睁眼说瞎话》”




   “…桑心病狂你闭麦吧”我看不下去了,这人从我第一次直播开始他就一直在,心情好的时候我就会和他怼上几句。




  桑心病狂:“哎呀 时姐姐怎么能这样说,人家也是为了姐姐好”


  时姐姐看看我:“这人又开始了”



   我翻了个白眼毫不犹豫的下了播,“我去,怎么就下播了”男孩猛的站起“弄啥嘞,嘿死我咯”坐在旁边的男人捂着心脏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男孩。



   “嘿嘿,抱歉哈马哥”男孩憨笑着坐回原位“宋亚轩,你看直播就算了,但这几个小时屋子都是你的叫声”马嘉祺按了按眉心。




   “这不是激动嘛…哎马哥,你和时贰什么情况啊?昨天我发了条关于你的事她一秒下播”宋亚轩好奇的移着椅子就凑过来问。




   马嘉祺皱皱眉道:“去去去,你好好准备毕业论文吧,大人的事小孩少打听”说着就赶走了宋亚轩“嘁 那我去复习了”宋亚轩见马嘉祺不想说他也不强迫直接上了楼。




   下了播,我看了看时间还早,就穿上外套下楼买吃的。




    “欢迎光临”一进便利店前台就传来声音,我轻点头走到冰柜拿了瓶啤酒又拿了几包饼干和花生“一共35元,请问是现金还是微信?”“微信”




    付完款我就原路返回,路过一条巷子时里面传来声音,“臭小子,不知道这是我的地盘吗?妈的”壮汉踢向角落“我…对不起…啊!”少年想蜷缩身子减轻疼痛。




    “啪”酒瓶的碎片碎了一地还参杂着啤酒,“妈逼,是那锅”壮汉忍痛转过身“你爹”我一脚踹了过去,抓起少年的手就往外跑。




   我带着他跑回便利店门口我让他坐下等会,走进便利店找了店员借药箱,“自己擦”我把药箱扔到他面前,“……”少年看了看药箱看了看我没有动作,“?不会上药?”少年点了点头。




   我叹了口气在他面前蹲下打开药箱帮他上药,“叫什么名字?”“贺峻霖…”




   我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帮他上着药,“姐姐,谢谢你”贺峻霖看着我轻声说道,“记得伤口别沾水,外面危险快点回家吧”我扔掉棉签把药箱还给店员就想走“那个…”贺峻霖拽住我的衣角。




   “怎么?”我回过头,“我能不能…去你家啊?我没有家了…”贺峻霖小心翼翼的看着我。




   “…跟紧我”说完我便往前走,听我这样说贺峻霖开心起来眼睛亮起来他轻拽着衣角安静的跟在我后面。




   到了家,我把塑料袋扔在桌子上从衣柜找了几件比较适合贺峻霖的衣服拿给他“你去换洗一下吧,这是我哥的衣服他身形和你挺像的”“谢…”“不用跟我说谢谢”我连忙制止他将要说出口的谢谢,摆摆手示意他去洗澡。




   “前面左转洗浴间里面旁边柜子有没用过的毛巾”“好”我看着贺峻霖走进洗浴间便坐在沙发上玩起手机,“轰隆”突然的雷声吓得我猝不及防手机差点还没拿稳。




   “姐姐我好了”贺峻霖穿着印着TFSRRY字母的白T走出来,“嗯,叫我时贰就行,你的房间在前面隔壁是我”我指了指正对面,看着贺峻霖还站在原地突然想起袋子里的饼干“桌子上有饼干你拿去吃吧,晚安”




   “晚安…时贰”说罢,贺峻霖就带着红的快要滴血的耳朵跑了。




   “小屁孩儿”我带着笑走进房间一下躺在床上。




   …晚安啦




卡/文


不喜勿喷


你=秦时贰=我


自行代入角色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