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我./心动时代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宋佳宜=你

均为私设




    我早早起来,洗漱完就走到厨房做早餐,“哈啊”丁程鑫下楼梯伸了个懒腰,“早上好”我抬头看了眼丁程鑫就继续做早饭“早上好,你起好早啊”丁程鑫挠了挠他的鸡窝头发“正常时间,你先把头发理理?”我憋着笑,“啊?确实有点乱”丁程鑫停在全身镜捋着头发。





    做完早饭,我起下围裙,把早餐放到餐桌就坐上椅子,拿起面包就开始啃。





    “你今天休息吗?”丁程鑫坐到我对面“嗯?那不是我晚点才走”我拢了拢碎发,“早”马嘉祺下楼 “早上好早上好”丁程鑫在面包上抹着果酱“早,厨房有咖啡”我漫不经心道。





    “你怎么知道他早上喝咖啡”丁程鑫灵魂发问,“……”我欲言又止“昨天我说了我早上会喝咖啡,可能她记下来了吧”马嘉祺替我解围“啊对对对”我连忙接下来。




    “早上好啊~”张真源缓慢的走下楼,还打着哈欠,“早早早”丁程鑫抹完果酱又走进厨房拿热牛奶“早哦”马嘉祺坐到我旁边 我直接一个大疑惑“早啊,厨房有咖啡有牛奶早餐请看桌上”




    “好的”张真源笑了笑,我则低头玩起了手机“你今天不去上班吗”马嘉祺低声问道,“我晚点才去怎么了”“等走的时候我送你吧”闻言,我挑了挑眉毕竟谈的时候他可没那么积极“不用了吧打车几分钟就能到的”




    “没事,我有空”马嘉祺不打算罢休,“……”这哥们有事吗?




   我抬起手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起身“那走呗”见我这样说马嘉祺眼里闪过一丝惊喜 立马拿起背包跑到门口等着我。




  弹幕区:


    弹幕“哦哟,马嘉祺好积极啊”


    弹幕“磕到了磕到了!”



    上了车,我点开导航递给马嘉祺就做自己的事了,一路无话。




    “到了”安静的气氛被马嘉祺打破“谢谢啦”说着我就下车了。




   “早上好!”宋亚轩揉着眼睛喊着,“早,喏牛奶”丁程鑫把热牛奶递过去“谢谢丁哥~~”丁程鑫摆摆手,他走到鞋柜旁弯下腰换鞋,“我走了,大家吃好喝好”




   “拜拜,注意安全!”张真源挥挥手,丁程鑫走了之后,张真源转过来问宋亚轩:“剩下三个还在睡吗?”宋亚轩笑着瞥了眼楼上说:“是啊,他们昨天不知道干嘛了,还在赖床”




   “好吧”张真源掏出手机找了个座位就坐下了。



  ——————晚上



   “伙计们,我回来了!”丁程鑫像是解放了似的张开双臂喊着,“可算回来 来帮忙”马嘉祺在厨房里呼叫丁程鑫。




   “来嘞!”丁程鑫换上拖鞋立马奔向厨房,“做饭呢?”我打开门就看见他们在厨房里忙东忙西,马嘉祺探出头“回来啦,餐桌上有水果”说完又忙了起来。




   我走去餐桌拿起水果盆放在了客厅给看着手机的小刘和小贺他们吃,我又抬起头看了看周围并没有看见严浩翔“严浩翔呢?”“他在阳台,不知道干嘛去”小贺拿了块西瓜吃。




    不知是什么原因迫使我走进阳台,我找着严浩翔的身影,阳台没有摄像机,一转头就看见他坐在一个角落“严浩翔?”我缓缓走上前伸出手想拉他起来。




    “…你怎么过来了”严浩翔抬起头眼眶红红的,“看你不在就来找你了,你呢?你怎么了”我的声音柔和下来,严浩翔抓住我的手站起身又胡乱的抹了抹眼泪“我没事,就看到网上的评论有些难受”




    我想起我口袋装了纸巾就往里掏了掏果然有,我递给他并说:“这世间恶意很多,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我靠在墙上回忆着我的过去“之前我也有过铺天盖地的骂声,可能比你还严重?但是你看,我现在不还好好的嘛”




    严浩翔静静地看着我,他不敢想象他面前的女孩经历过些什么“好了好了,不聊这些,吃饭时间应该到了,走吧?”我看向他等待他的回应。




    “好”说罢,他就抬脚离开阳台,我便跟在他后面。





    “吃饭时间到了吗?”我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蹦蹦跳跳的来到厨房问着里面的大厨“最后一道菜了,你先去坐着吧!”得到回答的我就坐在了椅子上并瞥了眼不远的严浩翔,发现他也在看我,我收回视线轻咳了几声直起了腰。




     “吃饭了!!!”丁程鑫吼道,听到“吃饭了”的干饭人刘耀文第一个冲到前线,其他人陆续入座。




     “嗯~这排骨好吃,马哥你厨艺真棒!”刘耀文眼冒星星的说着。




     “还用你…啊不是过奖了过奖了”马嘉祺原本想说“还用你说”但是他看了看我连忙改了口,他记得我喜欢谦虚的人。




     我安静的吃着饭,偶然被cue就会回答一两句,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阳台事件,严浩翔现在无时无刻都在盯着我,我是真的栓Q啊。




     吃完饭,张真源收拾着碗筷,我就走上楼拿了一个袋子下来,“佳佳这是啥啊”刘耀文看着我拿着不明袋子走下来“稍等一下,给你们的礼物”我把袋子放到餐桌走进厨房找张真源“真源你什么时候洗完?要帮忙吗?”“不用了就剩一两个了怎么了吗?”我摆摆手“没事没事你先洗”说着就走了。




    “耀文,给你”我从袋子拿出一个杯子上面画着一只萨摩耶旁边还有写一个“文”字,“哇塞,谢谢!这是你画的吗?”刘耀文看着那只萨摩耶“是啊,怎么了”“没事很好看!”刘耀文嘿嘿一笑。




    “哈哈那就谢谢夸奖啦”说罢,我就转身找其他人去了,“哎马嘉祺,给你”我看见马嘉祺正上着楼就叫住他,我递给他杯子上面画了他家狗一一柴六斤旁边写了“祺”字,“哦我的天啊,谢谢”马嘉祺用双手接过。




     “没事,哎丁儿!”我一眼就看见丁程鑫在餐桌上吃水果,“喏”我递给他一个画有雪橇(狗不是那个雪橇!)的杯子“谢谢,很好看”




     “不用谢啦”我又转身离开,“真源、亚轩给你”我又在健身房找到张真源和宋亚轩并递给了他们的礼物。




    “咚咚咚”我敲响严浩翔和贺峻霖门,“佳佳?怎么了?”严浩翔打开门见来者是我一时有些惊喜,“给你们送心意啊”我把一个蓝胖的杯子和一个橘猫的杯子递给他。




    “谢谢!”严浩翔字正腔圆的说,我笑着摆摆手表示没事。




    下了楼,一群人坐在沙发上,我看了看时钟该猜职业了,我看着座位陷入了纠结。

座位表——参考参考




      最终我选择了空位,并等着严浩翔下来,“严浩翔!下来啦!”丁程鑫又吼一嗓子,过了几分钟严浩翔才匆匆下来。




     “好的,那么现在就要猜职业了,先猜佳佳吧!”丁程鑫突然兴奋的说,“行啊”我笑笑默默看着他们,“嗯…我猜…画家!”我轻摇头,贺峻霖抢着说:“老师!”“对,不过我是兼职幼师,还有一个主要的”“…博主”沉默的严浩翔开口了,我点点头,“哇哦~佳佳原来是博主耶”丁程鑫道。




    “猜我们的吧!”张真源说,“马嘉祺是设计师,丁程鑫是…舞蹈家,宋亚轩…自由职业?”我突然卡壳,因为宋亚轩的职业真的不好猜,我跟他的接触真的不多“不是了啦,我是水族馆管理员了啦”宋亚轩叉着腰说道,我朝他比了个OK的手势就继续说了“刘耀文应该是大学生,张真源是歌手吧?严浩翔肯定是rapper 贺峻霖一口播音腔,想必是主持人吧?”




    “对了5个哎”丁程鑫说,“我不是大学生”刘耀文发出声音,“那给个提示嘛”我眨眨眼,“关于篮球”“啊!篮球运动员!”我激动的说,这让张真源吓了一跳。




    “太激动了点…”张真源默默说道,“嘿嘿抱歉啦”我缩了缩脖子,“你们都太好猜了…除了宋亚轩和刘耀文”我伸个懒腰又揉了揉眼睛。




    “还好吧”宋亚轩说,“接下来要干什么?”我问道,“那当然是…睡觉!”丁程鑫弹起身往楼上走“晚安!”




    “那我也去睡啦晚安晚安晚安”我也起身上楼。




   “晚安大家”张真源放下枕头也起身走了。




卡/文


不喜勿喷


你=宋佳宜=我


自行代入角色




   少年没有乌托邦 心向远方自明朗。



   晚安。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