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你./春色撩人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秦时贰=你

均为私设


超前点播:

“给它取个名字吧”

“…叫喜乐”

“平安喜乐,很好听的名字”


“好梦,我的小朋友”



等到众人都坐好后,“咔哒”一声,大门打开,你倚在沙发上,抬眸望去,神情散漫慵懒,只见​一个男人走进来,还戴着口罩,你一眼认出,此人是马嘉祺。你戏谑地盯着他,想起他昨天哭唧唧的样子就好笑。


“!!我的Penta!!!”

“我靠,别骗我,这是Penta??”

“我天,我说为什么那天初进别墅跟在时姐后面的人好眼熟,感情是Penta?”



自从马嘉祺退役就很少出现在荧幕前,但只要他的身影出现都会有人认出他,只是没有人比你更熟悉他,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能认出来。



马嘉祺将口罩摘下,俊俏的五官露出,客厅里的众人一时呆愣住,“芜湖!真的Penta!!”刘耀文倏地叫了声,你被吓一跳,左航也被吓到下意识的抛个枕头过去,“啊!左航你谋杀帅哥!”刘耀文捂着鼻子作势要打左航,“谁叫你那么一惊一乍的!”左航连忙躲到你身后。



刘耀文见他躲你后面,只好作罢,揉着鼻子小声嘟囔“幸好哥的鼻子是真的”他自以为你们听不见,但他忘了,他别着麦克风说的每句话都能听到,你抿住唇极力克制住上扬的嘴角,弹幕已经笑发财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太炸裂了太炸裂了”

“《幸好哥的鼻子是真的》”

“哈哈哈感情要是假的鼻子会变形是吗,笑发财了哈哈”



“你们好,我是马嘉祺,来加入你们的”马嘉祺笑的温润如玉,完全不像他在你面前有病的样子,你带头鼓起掌,“好啊太棒了”,其他人见你鼓掌也跟着一起。



“差点忘了时姐和Penta之前一个队的呢~”

“太~棒~了~(充斥着阴阳怪气)”

“哈哈哈前面的别太怪气了”



掌声渐渐停下,马嘉祺直直的走向你,硬生生把坐你旁边的左航挤开坐在你旁边,左航一脸迷茫的看看马嘉祺看看你,wdf?他偷偷翻了个白眼又一脸镇定的往旁边挪挪,你像看傻蛋一样看着马嘉祺,仿佛再说:你又发抽?马嘉祺只是笑着没说话。



“叮~”手机响起提示音,你拿起瞧,一条好友申请,头像是纯粉色,好友验证写着四个打字:我是初榆,你歪脖“啧”一声,把手机屏幕斜了斜,不让马嘉祺看到才点下同意。



没几秒,对面发来一条视频,介于还在拍摄,你决定等会在看,扣下手机,你坐直身子,等待节目组发话,突然,你听见有虚弱的喵叫,寻声看去,发现一只橘猫正躺在落地窗外的地上,而且浑身是血,你认识它,是经常出现在你家楼下的橘猫。



你几乎下楼时都会去喂它,因为它的鼻子旁边有个黑点,所以你对它印象很深,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却出现在这里,你狠狠皱眉立即起身拿医药箱,留下一句“我去看看”匆匆出门。



到外面,你找到橘猫,发现它的脖子被铁丝勒住,渗出血来,有些地方还有破璃碎片扎进皮肤里,拿出镊子蹲下给它夹出玻璃碎片,但你觉得蹲下不方便,干脆跪坐着,一个一个耐心的夹出碎片。



处理完碎片,你不敢去弄缠住它脖子的铁丝,正犹豫时,头顶响起声音,“它的伤势有点重,我载你去医院吧”,你抬头发现是马嘉祺,低头看着虚弱的橘猫,抿抿唇小心翼翼的抱起猫,跟着马嘉祺上了车。



到宠物医院,你下车进医院,“医生!救救它”,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明显被橘猫的情况吓一跳,“哦哟,这怎么搞的,给我吧给我吧”医生连忙接过猫,通知其他人跟去,冲进了手术室,护士带着你们去交费。



交了费,你不安的坐在手术室门口,叠在膝盖上的双手颤着,马嘉祺担忧的看着你,将你的手翻过来,轻挠你的掌心,轻声道:“没事的,给它取个名字吧”,“…叫喜乐”你脱口而出,“平安喜乐,很好听的名字”



你们在外面等了许久,手术室的灯灭下,门打开,你立马起身着急询问道:“怎么样了医生?”“手术很成功,要是铁丝在深点估计就抢救不了了,你们送医很及时”话语一出,你终于松口气,“现在麻醉还没过,在等几分钟它就会醒了,你们带回去要注意一下别让它乱跑”



你前去看喜乐,发现他已经醒了,“喵~”他朝你伸伸爪子,眼睛水雾雾的,你柔声开口,“现在开始你就跟着我混吧,你的名字叫喜乐哦”“喵喵”



你将喜乐带走,坐在车上时疲惫的看着窗外的风景,夕阳西下,天空还挂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你轻抚着乖乖窝在你膝盖上的喜乐,“好好休息一下吧”马嘉祺开口说话,你闷闷应下,缓缓闭上眼沉睡过去。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你记不得了,只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抱你下车,一步一步走进别墅,耳边有几道声音响起…说的什么你也没听清,就在男人温暖的怀抱里安心睡着了。



“好梦,我的小朋友”



卡/文


不喜勿喷


你=秦时贰=我


自行代入角色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