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你./春色撩人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秦时贰=你

均为私设



“叫啊!怎么不叫啊?死牲畜!”一群人围成一团,带头的男孩连踢带踹的打着一只小猫,“不要!别动它!”你想冲过去却被拦住,“放开!混蛋!”你拼命想摆脱他们但无济于事,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养了多年的猫,叫声渐渐低下…死在你面前。



“平安!!”你终于挣脱束缚冲向墙角的猫,“啧,真晦气,走吧走吧”男孩嫌弃的拍拍手转身离去,倏地天空下起雨,你抱着猫,撕心裂肺的哭着。



“不…不要!”你一下惊坐起,胸口起伏不断,你喘着粗气扫视四周,看见喜乐正睡在垫地上的衣服上,你才渐渐平静下来,小心的掀开被子下床,轻抚了下喜乐就开门下楼,天还没亮,你翻翻冰箱,竟然有啤酒,拿出两瓶后,打开坐在阳台上,抬头看着月亮。



不知道平安在那边过的好不好,想着想着一瓶啤酒喝完,正想打开一瓶,一只手阻断你,抬眸看去,是刘耀文,你揉了揉太阳穴“…还没睡?”,刘耀文摇摇头随即坐下“睡不着,打了好久的游戏”,你抬手拿啤酒,单手打开,仰头猛喝,“猫很可爱”“谢谢,我知道”。



刘耀文也伸手想拿一瓶,“啪”一声,你直接拍开他的手,“小孩喝什么酒”,闻言,刘耀文立马不服气的说:“我成年了!”你耸耸肩,随口道:“那你酒量肯定不行”



“哼!”刘耀文气鼓鼓的偏过头,你看他这样无奈摇头,拿出塑料杯给他倒了一杯并递过去,刘耀文眼睛亮起,立马接过一口闷,你挑眉,静静的等待他的反应。



一杯下肚,刘耀文脸攀上红,还打起嗝,你勾唇,“我就说你酒量不行,小屁孩”,你扬手拿走他的杯子往垃圾桶一抛,正中目标,“谁是…嗝…小屁孩!”刘耀文咂咂嘴,像是在回味,“我还要!”刘耀文伸手想抢你的酒,你快速躲开,抬手点他的额头,将他推远。



“你别要了,上床睡觉去”,你将剩下的酒喝完,扔进垃圾桶,起身拉刘耀文,结果没拉动,反被拉到刘耀文的腿上,“嘿嘿…嗝…时姐”刘耀文抱住你的腰,“啧,小屁孩喝醉酒还耍流氓?”你一把拍开他占你便宜的手,重新起身。



“咳…”一道声音传来,你寻声看去,发现是丁程鑫,“你来正好,拉刘耀文去睡觉”说完,你看刘耀文有人管,直接走了“辛苦了,晚安”。



丁程鑫目送你离开,视线转向早已站起身子的刘耀文,看起来无比清醒,丁程鑫一脸鄙夷的上下打量他,“之前灌你好几瓶啤酒都不带醉的,现在装起来了?”,“切,你懂什么?我这是追求爱情的招数”



“看出来了,阿时很嫌弃你”“什么意思啊丁哥?”丁程鑫耸肩,“字面意思啊”说完,他转身就走,留下刘耀文在风中凌乱。



进了房间,你洗完澡走向熟睡的喜乐,蹲下看着它,轻声道:“一定要平安喜乐哦”语毕,喜乐像听到了一般,动了动耳朵,你摸摸它,站起身躺上床,渐渐睡去。



早上,一缕微光直直照在你的眼上,你皱起眉,揉揉眼睛下床看了眼喜乐就去洗漱,出房门一下没看路,撞进一个温暖的胸膛,你连忙拉开距离,“早上好阿时,没撞疼你吧?”张真源低头看你,“没事没事,早上好”



你摆摆手,转身下楼,“再加一分钟”下到最后一个台阶,严厉的声音响起,你抬眸瞧去,只见刘耀文正撅着嘴委屈的扎着马步,手上还拿着…四个农夫山泉矿泉水?严浩翔臭着脸在一旁坐着,只要刘耀文稍一放松,他就多放一个矿泉水上去。



你惊呆,“怎么了?”闻言,刘耀文可怜的看着你,“时姐救我”,严浩翔给他直接再加一瓶上去,“讲一句再加”,丁程鑫见状,凑过来跟你咬耳朵:“队长听刘耀文喝酒直接让他扎马步十分钟”,你抿住唇憋笑,憋到肩膀都颤抖着,后来实在憋不住,放声大笑,刘耀文绝望的看着你,原谅你克制不住,因为刘耀文幽怨又空洞的眼神真的很好笑。



卡/文


不喜勿喷


你=秦时贰=我


自行代入角色



作者发的时间非常阳间好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