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你./经纪人有点冷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沈沅=你


均为私设



看着湿了一大片的卫衣,你一阵头疼,抬眸看向车外,刚刚那个男生身边出现六个男生将他围住,看起来像是认识,你懒得去思考他们什么关系,两三下就脱掉卫衣露出吊带,还好你在里面穿了条打底的衣服,不然穿着这个得难受死。



你驾驶着车找到便利店,下车又买了瓶啤酒,没办法酒的魅力太大了,你发动车往家开,“不必想理由 总不能就一直纠缠…”手机铃声响起,是个陌生号码,你带上蓝牙耳机接听。



“喂你好”“你好,请问是沈沅吗?”对面年轻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是的,你是?”你有一种预感对面是来挖你的,果不其然下一秒声音响起“我是李飞,时代峰峻的老板,我们经过高层会议商讨后觉得你非常适合来本公司任职,不知你的意愿如何?”



你挑了挑眉,遇上红灯便停下车,手点在方向盘上缓缓开口:“那李总也得拿出点诚意吧”,“薪资一年10万(乱说的),干的好会加工资”,你顿住,李飞还真舍得出手,随即嗤笑,圈内人谁不知道李飞有多抠门?



“李总想让我干什么职位呢?”你开口问,“经纪人”,你就知道,李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带给他利益的人,绿灯亮起,你重新发动车往前开,同时慢悠悠道:“20万,不能少一分”,对面沉默下来,你仿佛听到了他的咬牙切齿“好,我同意”



你心情大好,将车头调转回去,“我就在贵公司附近,准备好合同吧”随后,不等他说话就直接挂断,你收起手机,不免叹气,刚辞职没多久又要沦为打工人,命真苦。



到地方,你套上放在车上备用的外套下了车,进入面前的高楼大厦,你找到前台,“你好,我要找你们总裁,请问他办公室在哪?”“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没有是不能上总裁办公室的”



闻言,你淡定从容的掏出手机拨打了李飞的电话,“李总,你们的前台不让我进啊”,“不好意思,你把电话给她吧”,你将电话递过去,朝前台昂首“你老板”,前台有一瞬的惊恐,颤颤巍巍的接过,直到电话被挂断她才反应过来,连忙给你指路“上了电梯到18楼,左边第一间就是李总办公室了”,你点头道了声谢,转身走进电梯。



刚走进电梯,几个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高大个勾肩搭背的走进来,你不得不退到角落,离你最近的男生开了口:“飞哥干嘛突然把我们叫回来,还没玩够呢”,他旁边站着的男生拍了下他的头道:“飞哥能给我们放假就够好了,早回来晚回来不都一样”,男生捂住头嘟囔着“至少让我们玩够一天啊…”,说着,他不经意的瞥到你,眼底闪过惊异,又立马收回视线,挺直腰板一动不动。



旁边的男生看他这样,疑惑的沿着他刚刚的视线看去,嘴上还说着:“干嘛啊你见鬼了?”,下一秒,他和你对上视线,虽然他戴着口罩,你还是能看出来他张大了嘴,男生默默收回视线,也挺直了腰板一动不动,跟站军姿似的。



你有些想笑,你有那么恐怖吗,“叮~”电梯到楼层,少年们又开始吵吵闹闹出了电梯,你紧接着出电梯往左边瞧,一眼就看到了总裁办公室,你撩撩头发走了过去。



“咚咚咚”你敲敲门,基本礼貌得有,“进来吧”,打开门后,里面的布局是真豪华,李飞真舍得在自己身上花钱,你坐上沙发,李飞不动声色的上下打量着你,你也不动声色的上下打量着他,双方都没有开口说话,“沈小姐不愧是金牌经纪人啊,气场很强大”李飞率先出击,你微微笑着“李总也是,看起来很有威严”闻言,李飞笑着拿出了合同。



你接过,细细的翻看起来,“咚咚咚”忽然响起敲门声,李飞还没来得及说进来,门就被打开了,随即映入眼帘的是一头正红色的“舞狮”闯进来飞舞着。


你:“……?”

李飞:“……”


你们沉默的看着这头“舞狮”,直到他踩上桌子,李飞紧张的护住水,你挪挪脚怕他踢到自己,“舞狮”下来桌,正巧与你对视上,是个单眼皮帅哥,你挑挑眉,单眼皮帅哥脸渐渐红起来,他连忙转过身,跑出门,还差点左脚绊右脚摔地上,丝毫不顾后面的跟着他的人,门外还有人在看热闹,其中有一个你认识,是泼你啤酒的那小子。



他们走人后,李飞尬笑道:“让你见笑了”,你调侃着“贵公司的孩挺活泼”。看到合同的最后几条,你有点疑惑,“为什么要和艺人住一块?”“啊,是这样的,你也看到我们公司的小孩有点闹腾,你得管住他们,同时偶尔也需要你录制视频,记录他们的生活,发到网上让粉丝了解一下他们,所以需要你辛苦辛苦了”,你皱眉,合上合同道:“意思是,我衣食住行都要和艺人一起?”,李飞点头,你靠在沙发背上,盯着他,冰冷的吐出两个字:“加钱”



李飞咬牙,点头答应,“行,我现在就签”,你拿起笔,打开合同干净利落的在乙方签了字,血赚不亏,你喝了口水“我要带的艺人是谁?”“时代少年团”话语一出,你光荣的呛住“咳咳…”不是吧,让你去带平均年龄不超过18的?要死要死。



李飞似是看出你在想什么,立马开口说明:“他们都挺乖的,不会闹你”,已经签了字,反悔也来不及,你无奈接受,“带我去见一下他们吧”



李飞带着你走到练习室的门口,里面正闹腾,刚才那个单眼皮帅哥逮着一个看起来比他们都小的男生说话“都怪你,没事提啥去飞总办公室舞狮?”男生笑着躲过攻击,“谁让你那么不小心露脸了”,“刘耀文!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单眼皮帅哥打了刘耀文一巴掌(不是脸),随后躺在地上,仰头长啸“啊!!!我的形象没了!”,坐他旁边的另一个人脱口而出,“马哥还有形象呢”,被叫做是马哥的单眼皮帅哥回头瞪了眼那人,那人立马闭上嘴。



李飞推门而入,“咳咳…”,听见门口的动静,少年们都站起身看过来,马哥最先看到你,他瞪大眼睛立刻站起身,站的笔直,一行人齐声道:“飞总好”,李飞点点头,开口介绍你:“这是沈沅,现在是你们的经纪人”你朝他们点点头。



“那你们先聊,回头我把他们的行程发你,你安排一下”李飞偏头低声道,你“嗯”一声,李飞走后,少年们也不敢放松,齐齐看向你,“我叫沈沅你们也知道了,那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马哥时不时瞄你几眼,想起办公室的事,耳根不禁爬上一抹羞红,他旁边的人戳了戳他,才反应过来。



“你好,我叫马嘉祺,时代少年团的队长”


“你好!我是丁程鑫”


“姐姐好!我叫宋亚轩”


“姐姐好,我是刘耀文”


“我叫严浩翔”


“姐姐好姐姐好,我叫贺峻霖,叫我贺儿就行”



你抱着臂点点头,“跟你们说一下,飞总暂时不打算招收助理,所以现在我是你们的经纪人也是你们的生活助理,飞总这边是想让我搬到你们那,和你们一起住,当然,你们要是觉得不方便,我可以住你们隔壁的屋子”语毕,七个少年面面相觑,似是在商量,没多久马嘉祺就转回头道:“既然飞总想,那你就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吧”,“好,还有,我住进去后,会录制视频,记录你们的日常生活,你们应该能接受吧”七个人齐齐点头,录过那么多次团综,他们早就习惯了。



这时,李飞将他们的日常安排和行程发了过来,并附文“现在他们可以回家了,我让陈昕过来了,陈昕是他们的助理”,你扣了个好发过去,看了眼日常安排便收起手机,道:“可以回家了,我先回去收拾东西”说完,转身就走。



刘耀文看着你远去的背影道:“哎宋亚轩,天无绝人之路啊”,宋亚轩捶了下刘耀文,“那又咋样,姐姐高冷的一批”,刘耀文揉了揉被捶的地方,嘀咕着“也是”,丁程鑫将手搭在马嘉祺的肩上,幸灾乐祸道:“被美女姐姐看到丢脸的样子咯~”,马嘉祺羞恼的瞪一眼他没说话。




卡/文


不喜勿喷


你=沈沅=我


自行代入角色



闲着无聊,想到还有老福特就火速爬上来码字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