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我./突然变成万人迷了怎么办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江绾妤=你

均为私设




    早上,我早早起来给他们做早餐,动作都是轻手轻脚的,怕吵醒他们,“起挺早”马嘉祺缓慢地走下楼梯,“醒了?坐那吧,早餐还要一会儿”我从微波炉拿出热牛奶并递给马嘉祺“趁热喝”“谢谢”马嘉祺接了过来就坐在椅子上。





    “早上好”贺峻霖顶着鸡窝走下楼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早啊”我又从微波炉里拿出牛奶“趁热喝”贺峻霖挠了挠头发就接过牛奶“谢谢”





    最后一份早餐做完后我就端上了餐桌,“你们先吃,飞总叫我去公司”我套上外套就往门那走“哎,你不吃吗?”贺峻霖叫住我“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拜拜”说完我就出了门。





   贺峻霖把目光投向马嘉祺 “等会去公司给她带早餐吧”马嘉祺说,贺峻霖点点头坐到他对面就开始吃起早餐。





    “早啊”宋亚轩揉了揉眼睛后面还跟着刘耀文“早上好早上好”“姐姐没醒吗?”宋亚轩见我不在就问,“飞总找她有事,她就走了”马嘉祺从微波炉里拿出热牛奶递给他俩“好吧”宋亚轩接过自己的牛奶又帮刘耀文接过了牛奶。



----------



    我戴上口罩进了电梯,静静的看着显示屏的数字一下一下降,我从包里拿出木棍,到了一楼门打开了,果不其然ss正在电梯门口不知干嘛。





    我挑眉道:“妹妹们是在等姐姐我吗?”说着就走出电梯并堵在门口“谁等你!我们找人!”ss骂骂咧咧的就想进电梯。





    我拽回她“不想进医院就滚”我把棍子用力的甩到后面的ss那,“咯嘣”棍裂开了,后面的ss们见状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收拾东西跑路。





    “你还不走吗?”我笑眯眯的看着我面前的ss语气带着威胁,“你等着!”说完ss就急急忙忙地跑走了,我看着远去的ss扫兴的拾起断开的木棍扔进垃圾桶就走了。





    到了公司我就直奔李飞办公室,“咚咚咚”我轻敲了三下门“进”“飞总你找我什么事?”李飞见我来就让我坐下,“就是你知道他们下星期有舞台吧”我点头,“公司决定你也要参加,压轴出场”我蹙眉有些顾虑道:“那是属于他们的舞台,我拒绝”





    “明天我们就宣布你练习生的身份,下星期的舞台是证明你实力的机会”我没说话,同意吗?可那是他们的舞台。





    李飞看我不说话以为我默认了就说:“你的练习室在他们的对面,这次舞台先是他们一起跳团体,后面就是个人舞台,舞蹈和声乐,我和他们(时团)的舞蹈老师和声乐老师说好了他们会帮助你,到时你告诉他们你选了什么歌就行了”





    我叹了口气,看李飞应该是有备而来如果我不同意他有一百种办法让我同意只能同意了“那飞总还有什么事吗,没有我就走了”他摆摆手表示没事了。





    我打开门,门外的七个土豆瞬间站起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偷听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我关上门就往练习室走。





    土豆们以为我生气了便乖乖的跟在我后面,进到我的练习室就站在门口推推搡搡的,我坐在垫子上静静的看着他们,推搡之间,丁程鑫果断把宋亚轩推出去,宋亚轩满脸问号。


    


    我被他们逗笑了“你们在干嘛”宋亚轩忐忑的来到我身边坐下,“姐姐…你生气了吗?”宋亚轩小心翼翼的看我表情。





    “噗,我没生气啊开个玩笑而已”我笑眯了眼,剩下六个见我没生气也就都过来了。





    “那绾妤,你想好要选什么了吗?”马嘉祺发问了,“这个嘛……先不告诉你们”我故作神秘的说。





    “好吧”马嘉祺又故作悲伤的说,“我还没想好,你们不排练吗?”我撩了撩头发看着他们,“哦对排练!”经过你提醒土豆们才离开你的练习室,我看他们走了就掏出手机,点开了红色软件从里面选曲。





     一番折腾之后,我最终定下来,舞蹈是《Turble Maker》声乐是《雪落下的声音》选好后,我便站起身往他们的练习室走去。





        

    我探出脑袋,看见不知是不是老师的人在一旁看着七个土豆玩,我走过去“你是他们的老师吗?”那人转过头,“네, 당신은 여우를 매고 있죠?(是的,你是绾妤吧?)”





     旁边的人似乎想帮我翻译,我摇了摇头“네, 제가 선택한 곡에 대해 이야기하고자 합니다.(对的,我来是想和你讨论一下我选的曲)”老师看我会韩语有点惊奇“OK, 나는 그들의 무용 선생님이고, 나의 성은 박이다( OK,我是他们的舞蹈老师我姓朴)”





     我点点头,看了眼他们“他们在录物料吗?”我询问朴老师旁边的人“啊对”“那我要回避一下吗?”“不用,如果拍到你的话会打码的”





    “好”我把《Turble   Maker》的界面递给朴老师“이것은 내가 선택해야 할 무용이다(这是我要选的舞蹈)”朴老师看后立马笑起来“아 투블메이커, 류요문, 앞서 건너뛰어(啊~Turble Maker这是刘耀文他们跳过的)”





     我笑了笑说“그들은 연습실 버전이 있습니까? 나는 춤을 좀 추고 싶다(他们有练习室版吗?我想扒一下舞)”朴老师拿出手机边操作边说:“

네, 먼저 파세요. 이제 리허설을 할 거예요”(有的,你先扒,现在他们要排练了)”我接过手机道了声谢就走出去进练习室了。





卡/文


不喜勿喷


你=江绾妤=我


自行代入角色




555555太赶了家人们别嫌弃。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