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的春

我们不能相爱 但我会在小说中写下属于我们的婚礼 凭心中所愿

团你./春色撩人

勿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我=秦时贰=你

均为私设



超前点播:

“挺像的,还挺像你”

“啊???”


“干嘛呢?”一道声音从你身后响起,下一秒,你的肩上多了一个手,那人直接把你往他怀里揽,你“啧”一声,咬牙切齿的望来人,“马嘉祺,正在录”,他无所谓的又将你揽紧些,“这有什么,我们不经常这样?”



马嘉祺说的到也对,在你俩还没退役时,你们经常当着众人的勾肩搭背,刚开始,那些网友会骂,慢慢的他们就真香了,看到你们不勾肩搭背还不习惯,后来在一起后改成偷偷牵手了。


“?至于不至于不??又像以前揽起来了?”

“我还以为他们这么久没见,不熟呢”

“啧,他们前几天就在Penta公司就见到了”

“我都不想说这两人,之前一个热脸贴冷屁股,一个沉默寡言的,现在还是这样”



你白一眼他,拍开他的手,“起来吧”,严浩翔站起身瞥一眼你们,转身离去,不知去干嘛,“翔哥去哪啊?”朱志鑫下楼,看着严浩翔走远,听到可以休息,刘耀文立马把水放下,拍拍手,“不知道不知道,累死我了”,“活该,谁叫你喝酒的”朱志鑫幸灾乐祸的笑着。



“嘿,这我就要好好和你掰扯掰扯了,你要是不跟队长说我就不会被罚了!”刘耀文撸起袖子走向朱志鑫,“打一次告诉翔哥啊”朱志鑫往后退几步,闻言,刘耀文歇菜,跑到墙角画圈圈去了。



你正想上楼去看看喜乐,结果脚下“喵”一声,你低下头,发现喜乐正绕着你转圈圈,你蹲下抱起它,柔声道:“怎么下来了?嗯?”你抬手挠挠它的下巴。



“这里啥时候养猫了?”丁程鑫见到猫立即躲远远的,你转头看向他,问道:“嗯?我昨天救回来的,你怕猫吗?”,他摇摇头,“不是,我动物毛过敏”,“不好意思,我带它上去”你跑上楼,进房间将喜乐放下,叮嘱它乖乖在房间呆一会,换件衣服就下楼了。



“平时我会让它呆房间里的”,你让丁程鑫放心,他有些愧疚,因为他动物毛过敏真的有点严重,“咳…”马嘉祺发出声音,走近你,“还没有给喜乐买它需要的东西吧?”,你点点头,“我带你去买”马嘉祺拿起桌上的车钥匙晃了下,你看向摄像机又看向马嘉祺,最终摇摇头,“你帮我照顾一下喜乐吧,我自己买”,与其让马嘉祺带你,还不如让他带喜乐。



你穿上鞋,毫不犹豫的打开门走了,你扫了辆共享单车骑上,去找附近有没有宠物店,在你左右看时,发现一家最近挺有名的宠物店,“毛絮小猫店”,你下车走进,原本想问问前台有没有适合的猫粮,一偏头,眼睛微微瞪大,只见宋亚轩正蹲在一只边牧面前,嘴里嘟嘟囔囔的朝边牧讲话,时不时还指指地上的纸屑,边牧则看着地上的纸屑又瞄几眼宋亚轩,低着头一副想咬又不敢咬的样子,你竟然在它脸上看到了…委屈?




你忍俊不禁,“这么凶呐?”,听到声音,宋亚轩抬起头与你对视上,你看到他明显愣住,宋亚轩连忙捡起纸屑扔垃圾桶,站起身道:“好…好巧”,你点点头表示回应,低头看见那条边牧正看着你,眼睛充满光,“它叫什么名字?”,“鼠标”



你挑眉,“鼠标?”,见你有点疑惑,宋亚轩开口解释,“它中间的毛是白的两边是黑的,你不觉得很像鼠标吗?”闻言,你仔细瞧着,还真是,笑道:“挺像的,还挺像你”



“啊???”




卡/文


不喜勿喷


你=秦时贰=我


自行代入角色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